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中国道德企业”与“中国明星企业”

评选办法

 

为弘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,倡导企业的创新精神,在全社会大力表彰中国优秀上市公司的优良风范,树立楷模企业标杆,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自201481至2014年9月 15 日,举办“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中国道德企业”与“最具社会影响力的中国明星企业”的征集评选活动。

整个评选过程分征集、初评和終评三个环节。

1,征集

“最具社会责任感的道德企业”与“最具社会影响力的明星企业”的征集活动自2014年7月25 日启动,至2014年8月15结束特邀社会各界人士在“cbt100.com”网上向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推荐候选名单。推荐范围涵盖在全球各地上市的所有中国(包括大陆港、澳、地区)上市公司。

组委会将综合社会公众专家评议组的意见在两奖项中各选取50家企业入围,并在“cbt100.com”(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网)上发布100家入围企业名单。

2,初评

初评采用公众(网上)投票与专家评议组表决相结合的方法,从100家入围公司中选出60家(每个奖项各30家)提名企业。公众投票与专家表决的权重为50:50。初评时间自2014年8月16日起至2014年8月 31日止。

3,終评

终评方与初评相同通过公众(网上)投票与专家表决,从初选出的60家提名企业中选出20家(每个奖项10家)作为最终大奖的获奖企业。终评自2014年9月1日起至2014年9月15日止

颁奖仪式将于2014年9月 25日在“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”上隆重举行,论坛组委会将向获奖企业颁发奖杯与证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年7月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沈晗耀

沈晗耀

60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华顿经济研究院院长

文章